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2013.09.04  綠色行動方案  豐原高中  期中簡報 PART 1

很快的綠色行動方案進入了期中階段~
這次輪到總是當  攝影大哥 小編的我報告囉!!!

這是個大三升大四的暑假我和我的夥伴真的真的有夠忙碌實習之餘,當然不忘了我們的行動方案,應該說我們很充實~YA

我們每兩個禮拜認真的湘媛老師一定來個周末上課天,我們當然都是乖乖上課不敢翹課囉~
忙碌的老師剛好在暑假的最後一個禮拜,老師有事沒辦法當場聽我演練給她聽,在3C發達的時代老師要我用skype跟她視訊練習我怎個嚇死了~

反覆練習中對著它和它對話著哈哈哈
PM 9:00報告準時開始緊張的我故作鎮定  ACTION 













2013.09.03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M 9:00 報告練習開始

報告時間控制的有達自己的目標10分鐘簡潔有力~老師也說OK說我在練習幾次就沒問題了
但當我一和老師結束對話,我才發現阿我剛剛都看著手搞念,整個信心都碎了哈哈哈~只好
再度在房間一遍遍的練習著

2013.09.04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 1:00 不管了我要睡了倒頭昏睡哈哈哈

2013.09.04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 6:00 搭上客運前往新竹與夥伴會合一同前往戰場

老爸老媽親自送我去搭車真是太感動了/ 搭上一班只有我的客運像極了我的專屬巴士 / 搭上火車前往苗栗與最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真的湘媛老師一起殺像戰場










2013.09.04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M   9:50  抵達''豐原''戰場 全副武裝後準備開始

貼圖 電腦 投影片 清晰的思緒  就緒         委員 永續教師團隊抵達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簡報準備開始  你們準備好了嗎?~
  表情像個阿呆但
小編我當然是準備好了GO 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









10分鐘不多不少~呼鬆了一口氣
接下來就待委員們給我們意見  回家統整加以修正囉














聽完委員們的看法~只有一種感覺腦容量記憶體不足哈哈哈 好多好多待我們一一統整~回家又一個不得閒~哈哈加加油囉我和我的夥伴~

還沒結束喔下集 PART 2 待續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